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我需要的幫助:請幫我引薦客戶!

看完 新唐人為台灣加油,一起找回「台灣精神」 ,若您也想支持這個好媒體,我非常需要您的幫助!



健豪現在在新唐人電視台服務,工作是銷售電視廣告時段,簡言之就是請客戶花錢讓我幫他做行銷、打廣告。不過我更喜歡另一個說法:我透過電視廣告,提供廣告主行銷、曝光、形象塑造的價值,幫助他找到他的客戶、讓他把產品熱銷、賺大錢,他獲利了,所以我從中也得到一份我的報酬。


  • 一、我需要的客戶:

平常您打開電視,看到在打電視廣告的廠商。
只要有產品想要銷售的廠商,他們就需要做行銷、打廣告。然而電視廣告價格較其他廣告(如網路、報紙、戶外等等)要來得高,所以我自己做的目標客戶設定是:月營業額超過500萬、每個月「至少」投入10萬元在電視廣告上。
舉例:斯斯感冒膠囊、XX建設、阿瘦皮鞋、遠傳電信、有辦展覽的XX協會的理事長、麥當勞、全國電子、乖乖、三洋維士比等等。

  • 二、我希望您幫忙引薦的人:

上述公司的董事長、總經理、行銷經理、行銷企劃專員、其他部門的員工。(依序排列)


  • 三、您的潛力無限:

每個人都有親戚、朋友、同學、同胞、同事、以前的同事、同梯、鄰居、社團朋友、校友會等等。請從裡面去思考,其中一定有我上述提到的人。


  • 四、為什麼需要引薦?自己打電話聯絡不就得了?

-->我每天都在陌生開發,有時候成功,有時候遇到
盡忠職守的總機小姐」將我擋在門外,或是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行銷專員」表示:謝謝不需要、我們已經有配合的了…


  • 五、您的引薦值多少錢?價值連城!

您的一通介紹電話給你的叔叔或同學,可能對您不算什麼,但是對我而言意義重大!
因為:
  1. 我將幫助您的朋友,讓他的產品熱銷、幫他創造更多業績!他會萬分感謝您的介紹!
  2. 幫助我跳過盡忠職守的總機小姐,與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行銷專員
  3. 讓本來沒有機會的生意發生,創造GDP
  4. 幫助良心媒體(華人界的CNN)、幫助台灣,功德無量!

    • 六、如何開始?

      將您的人脈(我需要的)先告訴我,我會立即與您聯絡,討論接下來的事情,請借我2分鐘填這個表格,或填下方表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