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

我可以怎麼幫助你呢?(How may I help you?)





我的好朋友們,你在找尋什麼東西嗎?不要說沒有,每個人都在找什麼東西,找:人生的真締、 你喜歡的工作、你的愛人、資金、人才、業績、客戶……。或許您要找的東西,剛好我的朋友,或是我手邊有呢!如果我可以幫您找到的話,對您應該很有幫助吧?

朋友們,和您報告一下。我過去讀過的學校:重慶國中、成功高中、交通大學電子工程系、東華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工作的經驗主要是在太陽能產業(三星物產)和媒體廣告行銷業(新唐人亞太電視)。目前有參加交大校友會以及BNI早餐會長興分會。如果您需要以上的資源/專業/人脈的話,請您讓我知道。

不過這樣子可能還是很抽象,你可能還是不知道我可以如何幫助你。所以我做了一個表格,如果您有需要我任何的協助,或是對我有任何的期待,請您花5分鐘填寫這個表格,如此一來,我便可以在日常生活中,留意您的需求,我會把您的期待放在心上。
為什麼我要這麼做,我在這邊寫過了。看完之後,你就填個表格吧!^__^ 

對了,除了填表格之外,其實有更積極的方法,如果您人在台北,我想邀請您下個星期四來參加我的社團(BNI早餐會),這邊有60個來自各個產業的菁英朋友,我相信您可以在這邊找到合作伙伴,以及你要東西。詳見這邊。  

By the way,還是填一下表格吧,不用5分鐘,更棒的是可以測試一下你是否對自己想要的東西充份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