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我在BNI早餐會的創意自我介紹

BNI長興分會大約有近60個會員,每個會員有25秒的自我介紹時間。(來賓有10秒)
通常格式是:我是xx號的李健豪,代表xx行業。我的產品是xxx。請幫我引薦需要xxx的客戶。

舉例:我是第47號(因為每個來賓、會員手上都會有一張單子,上面有所有會員的號碼和slogan)李健豪,代表的是電視產業。目前在新唐人電視台服務,新唐人是國際性的華人電視台,在歐、亞、美、澳都可以看得到。我們提供電視廣告、國際行銷的服務,請大家幫我引薦「有廣告、行銷需求」的企業負責人,或是行銷經理。請大家幫我念第47號的Slogan:「電視行銷找健豪,品牌鍍金哇尚棒(台語,音:ㄍㄠ/)」

這樣子的用意是:
1、讓首次參加的來賓知道你的公司、產品,或許有合作的機會。
2、讓會員再次加深熟悉你需要的幫忙,和你需要合作、引薦的對像。

最近我發展出一套數來寶,把上述的簡介更加精簡,有趣、更讓人印像深刻:
    家人早安 來賓好
    四十七號 李健豪
國際電視 新唐人
歐美亞澳 全覆蓋
電視手機 APP
多元收視 最先進
    不論廣告 短或長
    電視行銷 我在行
幫我引薦 好客戶
月營業額 三百萬
每月預算 十萬元
行銷經理 總經理
董事長呀 我最愛
    下廣告    新唐人
    產品熱賣 好驚人
    客戶都說我好神
電視行銷 找健豪
品牌鍍金 哇尚ㄍ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