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人脈的發酵 VS 引薦的巧妙


一位交大的H學長,最近開發了一個新品牌,主要做運動用的手機臂套。(www.e2moro.com),使用的材質和設計,是與NikX牌一模一樣的。
有了優質的產品,第二步他想要
(1)擴大行銷、找經銷、操盤商(已經有了,想再多找一些合作) 
(2)和運動賽事結合,最好是認識的人介紹的

我邊聊邊想到了幾個:
  1. 一個賣藥膏、經營藥廠的學弟,他們家的蜈蚣油長期贊助田中的馬拉松路跑,我請他幫忙H學長牽線,引薦給路跑的主辦單位。
  2. 強勢的通路整合行銷的楊總經理(早餐會認識的)
  3. 代銷產品的汪總經理(也是交大學長)
  4. 曾經經營過電視購物、代銷的徐總經理,剛好他們年底要舉辦路跑活動。
  5. 曾經在森森網路購物的學長
然後幫H學長打了5個電話之後,其中有4個願意聊一聊,我幫他們用Line牽起來以便後續討論合作。

真是有趣,在行銷這一塊,原來我認識的人還滿多的嘛!
有人脈,好過打總機進去,多次轉接,最後被拒絕。
希望他們都有很棒的、雙贏的合作!幫助別人,是最快樂的!

如果您也想擴大您的人脈,多認識合作伙伴,歡迎參加我的早餐會社團哦,我有70個優秀的朋友想要介紹給你,誰知道會碰撞出什麼火花呢?詳見這裡

PS:上述產品我有折價券,若你愛跑路、騎車,歡迎和我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