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 星期六

人生就是不斷的學習與進步!

自從我的blog隨著無名小站一起消失之後,這是我新的blog的第一篇文章,
我覺得人生就是不斷的學習,我指的不一定是新的技術,就像是建立一個新的Blog一樣,當然也是學習的一種。
我想說的是,嘗試一種新的行為模式。

以往我習慣思考很多,想了一堆,不到完美、週全的時候,不開始動作實作。

就像建立這個blog,我想了好久,到底是要建立在哪一個網路平台底下呢?是Xuite、痞客邦、 Yam、還是自己搞一個wordpress呢?
是要租一個網路空間再買一個網址呢?還是使用免費的就好了呢?

現在我嘗試:做了再說,先別想這麼多,邊做邊修正,先求有,再求好。

這也是一種突破。


自從有了Facebook、Line之後,有了3個比較大的變化:
一、不習慣寫太長的文章
二、文章寫完之後,無法被記錄下來。因為fb和line,一下子就被洗掉了,相當可惜。
三、即使是寫在fb的網誌上,也無法被google搜尋到,失去了分享的機會。

透過這個blog,把自己的心情、工作上的專業知識、社團經營的心得都記錄下來。
讓新老朋友,都可以一起來討論、分享。

回到主題,人生就是不斷的學習與進步,包括技能,以及去掉不好的習慣、養成好的習慣、離開自己的舒適圈等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