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6日 星期五

你週六晚上的娛樂是什麼?



Hi 我親愛的、上進的朋友 ,

(請見上圖)
和你分享我父親的一句話,那句改變我一生的話…

不知道你是否和我一樣,
小時候我很愛看電視,特別是週六或週日晚上的綜藝節目
你知道的,什麼來電50、五燈獎、超級星期天、龍兄虎弟等等


當然還有美國的影集,從飛越比佛利、百戰天龍馬蓋先(見上圖)、天龍特攻隊
不可能的任務、飛狼、超人,這些電視節目都讓我愛不釋手…


有一天,當我還沈迷在週末的電視前面時
我爸和我說了一句話:
「你看這麼多電視,你以後是要當演員嗎?」


我說:沒有呀,我沒有想當演員…
他兩手一揮說道:沒有的話,你看那麼多電視,對你有什麼意義嗎?
然後他就走進房間了


我心裡os:看電視也是學到很多(藉口),而且我只是休息一下而已嘛…有這麼嚴重嗎?
不過我從小就挺受教的,所以…
我後來自我反省:同樣是休息一下,有沒有什麼「事情」或娛樂可以更有意義的呢?


多年之後,我終於找到了「這種事情」
可以放鬆、娛樂,又很有意義
分享給你,你聽聽看哦…


如果有一種「事情」,可以同時兼備:娛樂性、又對於工作有幫助、又有休息的效果
那不就太棒了嗎?
我發現這件事情就是「娛樂性的學習」


前題是這樣的(學習)課程,需要同時俱備3個要素:
娛樂性、教育性及啟發性(這是安東尼羅賓提出來的)
我稱這類的活動叫做「娛樂性的學習」


這種「娛樂性的學習」,讓我在休息時,有放鬆的效果
同時又充實自己的實力(無論是外語、學業上或是事業上)
於是「磨刀不誤砍柴工」


我在閒暇時,一邊休息一邊進行「娛樂性的學習」
長期累積下來,在工作時,我就可以大幅的超越我的競爭對手


因為我父親的一句話,我每次休息就學習成長
每次回到職場/戰場,就超前別人一些


從學校,到職場
從外語,到銷售技能
從氣功修煉、體能健康,到演講技巧…


每次多學一點,實體累積一些、離成功就更近一些
這!就是我成功的秘訣!
(要打拼事業,活動+健康也是必備的呢!)


我想請問 你…
努力工作了一星期,
週六晚上給自己的娛樂是什麼呢?


是看電影、吃大餐、看連續劇,或是唱KTV呢?


健豪提供你另一個選擇,一個「娛樂性的學習」的休息方式


我在星期六晚上8點,舉辦了一個有趣的課程
邀請你一起上來「娛樂性的學習」
說上課就太嚴肅了


就是一起上線,聊聊如何「複製成功」
保証同時具備「娛樂性、啟發性及教育性」


並且我也可以保証,對你的幫助一定會比看場電影來得多更多哦!
因為我將和你分享3個步驟,讓你在職場上,
花更少的時間,達到更不可思議的成績(這是你想要的嗎?)


曾經參加過的人,都感到有趣又收獲良多呢!
到時候線上見哦!(這邊可以報名)


對了,為了不要讓近視加深,
請盡量使用電腦上線。手機的小畫面實在太折騰人了…


PS:我不會告訴你…我還準備了價值10000元的好禮,等你來拿
PPS:點這邊可以預訂席位,什麼?錯過時間了?沒關係,你還是可以點點看這邊,我會把最新場次不斷更新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