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8日 星期日

音樂的神奇力量-1「布蘭詩歌:序曲,喔!命運!」

好的音樂可以讓人的心情,從消沉變積極。從挫折中振奮起來!
也可以從心思煩燥當中,沉澱安靜下來。(呃,我不是說這一首)

與大家分享幾首經典的音樂影片。
一、布蘭詩歌:序曲,喔!命運!
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是國中時看Michael Jackson的MTV(那時還是錄影帶呢!)
我從國中開始,就是他的粉絲,高中時還去中山足球場聽他的演唱會
他大量運用了這首音樂,在他的History MTV內,非常的壯麗、雄偉,熱血沸騰、大氣磅礡
 
所以這首音樂一直在我心中印象深刻,但是事隔近20年後,我才終於知道這首音樂的曲名
Facebook是個神奇的地方,我居然在FB上問到了曲名
這首曲子耳熟能詳,相信許多人也和我一樣,常常聽到,但從來沒有完整的聽過。
現在,就邀請大家一起來聽「布蘭詩歌:序曲,喔!命運!」
小遊戲:大家猜猜看,他何時會拿起小提琴來拉呢?
聽完是不是感覺很熱血呢?


下一首,「神韻音樂」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