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0日 星期六

【教育訓練】運用客戶追蹤系統,建立個人品牌、經營人脈、開創商機

今天很高興可以和大紀元及新唐人的業務同仁,共同研討「客戶追蹤系統」
期待大家都可以「建立個人品牌、經營人脈、開創商機」
相信大家都很有收穫
不過重點是回家之後,自己要真正的去實做,才會變成自己的。
不然一星期之後,就會還給老師囉!

請大家把今天的上課心得,在下方給我反饋留言給我。
給我鼓勵,也讓我可以做得更好。
我會把今天的課程教材,寄email給你們。

ps:如果你之前有填過報名表,那麼我已有您的email了,不用在下方留email。若無報名,那麼要記得留信箱。
pps:只限今天有來上課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