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學習感謝!正面看待問題!

人生有許多需要感謝的人、事、物。
我們常常想到,但也常常忘記,所以需要記錄下來。
學會、記住感謝,人生變得更快樂,感謝每一個挫折和逆境,因為它讓你快速的成長!

以下會不斷的更新,感謝!不要忘了!(還沒感謝到您的,不代表我忘記,只是太多需要感謝了!)(以下的排序為亂數排列)

  1. 謝謝我的爸媽把我生下來,讓我可以做這麼多有趣的事情、體驗這麼棒的人生!我將為這個世界貢獻更多、幫助更多的人!
  2. 特別今天是5/13,是法輪大法日,感謝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老師,開創了這樣一個性命雙修的好功法,給我身體的健康和心靈上的快樂。太棒太美好了!
  3. 感謝我太太,我們時時相互鼓勵、提醒,也感謝我的岳父母,生了這樣一個好女孩,當我的太太。我們一定要共同的精進、進步! 
  4. 感謝我的姊姊,還有姊夫,無條件的給我許多協助,還有鼓勵,難得的情同手足的好伙伴!我們也要共同精進!
  5. 感謝現代的科技,感謝google,什麼事情只要一查,大都查得到。知識、地圖、字典等等。真是太方便了!
  6. 感謝我的姊夫送我iphone!也感謝Jobs,發明iphone,真是太方便了,隨時可以和朋友保持聯絡、查詢地圖、設定鬧鐘、計算機、行事曆、聽音樂、煉功、看新唐人電視,真是太棒了! 
  7. 台灣是個美食天堂,特別是去過美國、香港之後,台灣的餐廳真是好吃又便宜,非常感謝!

永遠持續更新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